析木

禁止🚫任何形式的代入,乙女梦女走开啊啊啊啊啊
wb:我产品嘿嘿嘿
不要模仿或照搬我的文案了。。。。

无心【五】

“这么说,我是被你们以另一种方式雇佣来帮你们完成那些所谓的小任务?”男孩说话是尾音上挑,语气中满满的嘲讽与挑衅。艾米丽仿佛已经猜到奈布会是这样的反应,当做没听见一样,低头检查着雇佣兵胳膊上的旧伤,奈布被她看的有些不自在,用力收回了自己的胳膊,艾米丽没有防备,拉扯中扯开了一道伤口,暗红的血从中慢慢渗出,紧接着低落到被子上,被单也被染红一大片,看上去触目惊心,奈布皱了皱眉,“嘶……”了一声,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绷带随意的在伤口上缠了几圈,然后便不再管它了。

艾米丽见状,又气又觉得好笑“你这样处理伤口会感染发炎的,愈合的速度就更慢了,我带来的这些药,是最佳的疗伤药,用了之后你的伤会好很多的。”说完,便拉过奈布的胳膊,拿起手术钳小心的剪开绷带,露出里面已经不成样子的伤口,用棉花棒清理干净凝结的血块后,把药膏细致的涂抹在伤口上,奈布冷冷地看着她,像似自嘲地说“您说的是呢,这样处理的确不对,不过在战场上,就算有这些药,也得先看看你还有没有机会回去上。”艾米丽上药的手停了一下,然后就像没听到一样,继续手上的工作,奈布也没有拒绝的意思,靠在枕头上用另一只手把玩着军刀。

两人一时没再说过话。

艾米丽上完药后,拿了一卷新绷带,把雇佣兵的胳膊裹得严严实实,奈布有些无奈,“再裹我这胳膊就动不了了,怎么给你们干活?”艾米丽这才剪断了绷带,抬头看着那双海一样的眼睛“怎么?肯跟我正常交流了?不再是刚刚那种想把我头拧下来的语气了?”奈布愣了一下,脸色微微有点红,“刚刚……刚刚那是因为我对你还不是很了解,身为雇佣兵,这点警惕性是必备的。”“哦?是吗?”艾米丽眼睛眨了眨“现在,觉得我是好人了?”奈布点了点头,“那这次又是什么原因,让你觉得我是好人?”奈布沉默了一会,似乎在思考,最后他给出的答案是——直觉。

艾米丽莫名觉得奈布有点可爱。

刚想接着聊,外面传来了“咚咚”地敲门声,门外传来了少女清脆的声音“艾米丽!艾米丽!我是艾玛!我和塔丽雅姐姐一起想来看看新的“仿生品”!”听到这里艾米丽无奈地走过去准备开门,同时还略带同情地看了奈布一眼,奈布被她看的有些莫名其妙。

门开了,进来了一个戴着草帽的女孩,浅绿色的大眼睛从进门开始就眨也不眨地盯着奈布看,艾米丽抱歉地看了他一眼,转而告诫女孩,一直看着别人不礼貌。女孩这才把目光从奈布身上收了回来,然后跟艾米丽进行了一段……嗯……眼神暗示?具体内容如下——

你懂我意思吧?我懂你意思。

奈布感觉后背一凉 只见女孩一个键步扑上来,奈布一口老血差点被压喷出来,“艾玛,轻点,奈布他有旧伤!”艾米丽见状急忙说,被唤做艾玛的女孩连忙从奈布身上滑了下去,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有些歉意地看着他“抱歉啊,我…我不知道。”说完有些紧张地看向奈布,奈布见她一脸严肃,不由的“噗嗤”笑出了声,女还见状,眼睛都亮了,朝奈布伸出了手“你好,艾玛·伍滋,08号仿生品。”奈布犹豫了一会,但还是回握住了女孩伸出的手,女孩温暖的体温与自己寒渊似的手格格不入,“你好,奈布·萨贝达,010号仿生品。”艾玛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以后,我们就是伙伴了,请多多指教!”“嗯,多多指教。”奈布回答,他觉得面前这个女孩好像一朵向日葵,周身都浸满阳光。

伙伴吗……

“对了,奈布,还有一位要介绍你认识,她是奈布的“指导老师”哦,我刚“复活”时,就是她帮助我适应这里的,塔丽雅姐姐,快过来!”

塔丽雅……

奈布愣了一下,她难道就是艾米丽说的……

“哒…哒…”门口传来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……








(›´ω`‹ ) 哦我咕了多久了

评论(11)

热度(17)